號外號外

可愛的麗莎和卡斯柏主題餐廳只在阪急百貨開一個月呦

喜愛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呦

 

==================驕傲的分隔線==================

他們既不兔子也不是狗狗,他們純粹是巴黎的住民, 只是非常可愛。

==================驕傲的分隔線==================

 

對於這種可愛的主題餐廳

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

對我呼喊著 (好累阿) 快來找我丫

1.jpg

 

但我那天不選偏偏選在台灣最低溫的時候去吃

由於很多山區都飄雪

我想很多人口都往山區移動

 

所以我跟妞總編

到餐廳時真的是沒有什麼人

2.jpg

看看牆面都是滿滿的麗莎和卡斯柏

環境整個都很明亮

心情也跟著很好

3.jpg

 

菜單內容有很多

但偶們是為了右半部而來的

也是有其他飯類可選擇

4.jpg

 

首先登場的是牛肉咖哩飯套餐

5.jpg

除了有切丁的蕃茄跟洋蔥外

還有整顆的小蕃茄

用料算是實在囉

6.jpg

牛肉咖哩飯

你說是不是很可愛

不管怎麼樣先殺個幾張照片再說

妞妞總監說牛肉很好入口

含一下就化開囉 (香蕉團長: 我不信!!!!!!)

不過這個咖哩不算是味道很重的那種

但看到這麼一個擺盤就開心了

 

豬排三明治

7.jpg

看到這麼一盤

你可曉得我是多努力的吃完嗎?

妞妞總監:不要看我,我不吃三明治的

波波:那幫我吃中間的沙拉總可以吧

吃了正餐怎麼可以不吃甜點呢

登登~~~

下午茶組

8.jpg

你說說怎麼捨得吃它呢

餅乾2+巧克力2+1個馬卡龍+1杯咖啡

用這個當結尾是不是很完美

9.jpg

 

BUT~~~~~~吃飽喝足了也別急著走呦

旁邊還有麗莎和卡斯柏專賣店呦

走走逛逛

順便掃一些可愛商品回家

10.jpg

 

跟著麗莎和卡斯柏乘船出發吧

11.jpg

香蕉團長:我要成為海賊王.........

 

地點: 統一阪急 五樓

期間: 1/14-2/17期間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咬一口旅行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