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團長:在不分享就要被殺頭了~QAQ

紅蟹將軍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0號

電話:(02)2741-7152


對於海鮮這個食物

波波我是想吃但平常不太能吃

因為樓館先生不吃海鮮

所以我只能採用偷跑戰策了

剛好在團購網看到有便宜的套票

就…………手滑的按下去了


降降~紅蟹將軍

未命名1.png 

平常日的晚上人不多

所以可以慢慢的享用

因為妞妞總監不食辣(香蕉團長:我看成.............妞妞總監甜不辣 我去罰站)

所以我們就選擇昆布跟味噌兩種口味的湯底

未命名2.png 

但是但是但是為啥為啥為啥

帝王蟹跟干貝被畫掉了呢

(坐在地板哭泣中~人家是為了蟹來的尼)

那偶只好吃別的東西泄恨了

(明明就吃不多講的多能吃一樣)

(香蕉團長:你們知道我沒吃到嗎?沒有!因為你們只想到自己!)

(香蕉團長:你們知道我沒吃到嗎?沒有!因為你們只想到自己!)

(香蕉團長:你們知道我沒吃到嗎?沒有!因為你們只想到自己!)


另外還有烤物可以點

未命名3.png 

飲料喝到飽

未命名4.png 

醬料區算是整齊清潔

依個人口味調配

未命名5.png 


自助區

青菜算是種類很多

妞妞總監:我愛吃菜

芭樂團長:我不愛吃菜(還好沒有去)

TT___TT 我有去啊!我還在外面聞香溜!而且下面還有肉!!!

你知道團長在發文的時候會怎麼想嗎?沒有!!!!

因為你們只想到你自己!

未命名6.png 

怕食不飽的客官還有很多麵食可選擇呦


未命名7.png 

(香蕉團長:Dear 肉肉 long time no see! )

先放一點我們點的食物給大家看看

其實我們是去吃肉的

桌上好多肉……………..

那一鍋感覺應該是蔬菜湯底都是菜

既然是吃到飽就要給它吃個夠

但波波跟妞妞總監戰鬥力實在是很低

不過有吃到海鮮就很開心了

(是N百年沒吃到海鮮一樣)

波波:=..=偶是很久沒吃到海鮮丫…………..

剛剛有講到烤物我個人覺的算是很不錯

但不要一下吃太多呦

要不然那一鍋的料就吃不下去囉

但萬一客官是戰鬥力很強的話

是可以多吃一點

因為我覺的烤物算是烤的粉不錯呦


未命名8.png 

在吃飽喝足後別忘了人的第二個胃

甜~~~~~點~~~~~


未命名9.png 

哈根達斯

怎麼樣也要多吃幾球

想想看便利商店賣一杯就多少錢了

這邊多吃一球是一球


未命名10.png 

水果甜點也是不少呦

最後貼心的服務員也會問你是否要烤布蕾

沒拍到照看真的也不錯吃呦

平常晚上人不多可以跟朋友一邊聊天慢慢食用

給大家做參考囉

紅蟹將軍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0號

電話:(02)2741-715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紅蟹將軍
    全站熱搜

    咬一口旅行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