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這間餐廳,甚至也來吃過了!

店名:老舅的家鄉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7號

電話:02-2718-1122

IMG_1227.jpg 


但…..身在台北市的我,卻是在最近才聽說過這間餐廳…..以至於我有以下的…..幻想?!XD~

未命名 - 1.jpg 

在此先跟餐廳致歉…………


在此先插個題外話,由於我朋友比較晚到的關係,我並沒有直接入位,而是在櫃檯旁邊等!當客人用完餐,服務生並不是直接在前頭帶領客人去櫃台,而是會幫客人拿行李或是拿嬰兒車!很貼心的舉動!


由於我們點的是酷朋套餐,所以店家拿出專屬的菜單……

bw.jpg 

(可惜酷朋……)


本次點的是黑豬肉片、香草五花肉片、熟白蝦、杏鮑菇、鍋物盛合、芹菜水餃、蔥油餅

IMG_1236.jpg 

醬料介紹:大蒜、蔥花、麻辣醬

臘八醋、韭菜花醬、豆腐乳

(由於個人偏好吃原味,故我只有加一點點的麻辣醬、蔥花、韭菜)


IMG_1246.jpg 

基底上菜拉!!!!啥看不清楚?


room.jpg 

看看那個酸白菜,酸的驚天地泣鬼神、酸的舉世無雙無與倫比!

看看那個肉片,甘的猶入天堂飄飄然、甘的恍然大悟無怨無悔!


IMG_1248.jpg 

淺嚐,無須加上任何佐料,由酸白菜提點出肉片的甘甜美味。肉片入鍋三秒,讓他由紅轉粉,吸飽了湯汁!一入口,由酸白菜湯汁當前鋒衝向味蕾,緊接著肉片的甘甜劃開了嘴中的寂靜!這隻豬,活了!!!!他在嘴裡奔跑著啊!!!!!!!


接著來介紹一個厲害的東西!!!!!

IMG_1250_1.jpg 

酸白菜有點危險,加入前應閱讀公開說明書(對!警察,兇手就是他!)

這是酸白菜,他很酸很酸很酸,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不要像某人一樣,都快加完了才試試味道,然後跟我說……………他好酸!!!

未命名 - 2.jpg 


再來也是很厲害的 芹菜水餃

IMG_1252.jpg 

食用前,先下鍋煮個幾秒!大口咬下,就知道好厲害的內線…..內餡!扎實的口感,搭配上外皮的厚實。讚!


IMG_1257.jpg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不是,沾點醬料,再吃一次!

沾料理有加點麻辣醬,把味蕾的層次提的更高了!鮮、甜、香!

最後 隆重介紹,就算吃的再飽,也要留點胃吃他!

IMG_1254.jpg 

(他應該是完整的一個圓啦….盤子還沒落桌,就被人用秋風掃落葉…..掃掉幾塊去了QAQ)

蔥油餅,表皮酥,內紮實,猶如老酒陳甕底,這餅是越咬越香!蔥跟餅的黃金比例!值得留點空間吃他!


以上,由於本人是個極度不吃酸的食物,我都還蠻推薦的!各為有機會可以去嘗試看看!

雖然寫得有點誇張,但真的顛覆我對於酸的看法!

店名:老舅的家鄉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7號

電話:02-2718-11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記 老舅的家鄉味
    全站熱搜

    咬一口旅行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