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阪急三番街,大家第一個想到應該就是動漫周邊的聖地啊!

但這個大家都知道了,根本不用再寫一篇來介紹XD

今天要來介紹點特別的!

 

當你在三番街逛累了,一定想要吃點好料的!

但..............有沒有花小錢,吃大餐的好地方咧

IMG_8490.JPG

今天就來介紹這隱藏在B2F的美食

本みやけ honmiyake 

他招牌就如同我照片拍得一樣,很不起眼!很容易一閃就過了!

外加地點有點隱密,所以需要找一下!

不過就算如此!你還是可以看到一大堆的人在外面排隊!

建議如果不希望排隊的話,記得營業時間前來排隊!

IMG_4795.JPG

店內很小,大概只能容納八個人左右。東西都是現做的,所以如果在營業時間來,排隊要有點心理準備!

我大概11點來,排了約莫一小時左右!就是吃不到不回家的概念~XD

 

IMG_8487.JPG

菜單,基本上很簡單,就牛丼跟牛鍋還有就是今天的重點,牛排飯!

IMG_8489.JPG

對!價格部分你沒看錯!最基本的就是只要930元!就知道為何大排長龍了吧

 

在排隊時,就會有人來問你要吃什麼?

IMG_4792.JPG

一坐下沒多久,湯、沙拉、茶、醃漬物!很快就上來了!

 

IMG_4793.JPG

就算只是陪襯,也沒有馬虎喔!

 

IMG_4796.JPG

重頭戲來了!你看這個顏色,這個完美比例!這個恰到好處的熟度!實在是讓我飛上天啦!

由於我知道我會等得非常的餓!所以我選肉大盛,飯中等!

IMG_8491.JPG

搭配上整個套餐!

該店也販售生啤酒,但由於我之後有行程要趕,且我當日是一個人來!

所以我要保持腦袋清醒,就沒點了!實在是殘念啊QAQ

 

短篇食記,希望大家喜歡。有什麼問題也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店名:本みやけhonmiyake 阪急三番街店

電話:+81 6-6371-5322

地址:阪急三番街南館B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咬一口旅行足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